close

懷孕前準備及秘訣

undefined

年紀越大越難懷孕?

每天喝冰凍飲品對子宮不好難懷孕?

一定要看中醫調好身體?

對我來說, 以上統統都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幾乎天天飲冰的可樂/檸檬荼, 沒有365天也一定有350天

從來沒有吃過中虊

經期前也是甚麼冰的涼的也吃!

因為大家也說常喝冰的很難懷孕, 所以打算懷孕前去了一次看中醫

醫師一看就說你常吃冰的嗎? 你繼續吃就不要打算懷孕了!冰的子宮怎樣住小孩.........

然後就開了虊粉叫我三天後再覆診

三天就要覆診?哪要看多少次? 最後我連一次虊也沒有吃,

老公也支持, 小孩是上天的安排, 隨緣好啦!

因為我們一直也沒有打算生小孩, 只結婚幾個月後狗狗走了,

就在想不如試一年生小孩 (因為覺得小狗走了會投胎做人), 做人不行就領養新狗狗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中醫調理身體, 沒有戒口, 兩個月後就懷孕了!!!

其實試了第一個月, 一向月事超準時既我竟然遲了一星期! 天真的我以為一擊即中.

當用了3支驗孕棒也顯示沒有懷孕的時候就非常傷心, 然後就上網找秘訣及心得分享,

跟住第2個月做了以下件事就懷孕了!!

 

1. 了解排卵周期

不要浪費時間, 只在排卵期工作!!第二個月只工作了兩次便成功

我是用CLUE這個APP計算周期的, 因為本人太善忘, 時常忘記月事日期, 所以一直都有用來紀錄月事

只要在經期時紀錄,CLUE就會幫你計算排卵期和下個月的經期,還能告訴你當天的懷孕機率。

undefined

2. 地心吸力

在臀部下面墊一個枕頭,可以幫助精子游向子宮頸口,增加進入子宮的機會。完事後,繼續仰臣至少半小時。
 

3. 不要洗澡

網上的建議是當晚不要洗澡, 明天一早才流, 但這個實在太難做到, 我只能忍耐一小時!

 

4. 平常心

這點真的很重要, 經歷了第一個月的失敗後(我們沒有耐性haha),

第二個月已經無恆心, 只工作了兩次, 完全唔覺得會懷孕

未知自己懷孕兩周後更去了海洋公園Halloween活動! 又跑又跳

 

23379909_10157430945498084_1885207902146025540_n.jpg

 

 

arrow
arrow

    陳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